四川南充黑车派线人驻守交管所门口放风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四川南充黑车派线人驻守交管所门口放风
2009年03月19日 08:39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眼线’都布到我们交管所门口来了,执法人员一出门,这些‘黑车’就玩消失。”面对越来越重的打击力度,南充境内部分“黑车”开始运用新的逃避手法。当地执法人员近日避开望风“线人”,严查“黑车”。至前日下午,10天内共扣押各种非法营运的车辆35辆。

  前不久,南充嘉陵区境内212线上一些司机,联名向南充市有关方面反映“黑车”问题。为了打击黑车非法营运,嘉陵交管所分兵4路进行执法。

  “执法人员一出动,很多黑车就收到消息,一辆车也看不见。”嘉陵区交管所副所长杨东说,交管执法人员多次扑空,渐渐发现,交管所门口就有黑车的“眼线”。

  为了粉碎黑车的“消息网”,交管采取错时上班,甚至抄小路绕道那些望风点,上路拦截“黑车”。“明明知道路边那一两个人是‘线人’,但别人只是打电话,执法人员却无计可施!”杨东介绍,这些“黑车”基本都是团伙作案,一个“黑车”车队养一到两个“线人”,每月工资1000多元,要是落网,“黑车”就会面临3到4万元处罚。(记者苏定伟)

【编辑:吴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