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车狂飙五百里 巧克力大盗10余天偷万元巧克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租车狂飙五百里 巧克力大盗10余天偷万元巧克力
2009年03月19日 15: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丽水3月19日电(见习记者 古其铮 通讯员 缙检)因情人节临近,巧克力容易销账,于是专门从500里外的浙江嘉兴租车开赴丽水缙云,10余天内偷盗近万元德芙巧克力。2009年3月18日,犯罪嫌疑人程某、蒋某、曹某、任某四人被浙江省缙云县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

  2009年1月22日,超市服务员蒋某在清点巧克力柜台时发现巧克力少了很多,但是超市的销售记录上却没有显示,这引起了她的疑惑。然而奇怪的事情还在后面。 2月6日,当蒋某再次清点巧克力货柜的时候,竟然发现又近八千元的德芙巧克力不见了。巧克力货柜不仅有服务员专门负责,而且还有监控摄像头拍摄,巧克力怎么会不翼而飞了呢?蒋某联想起最近经常有一些穿着宽松西服的人进出超市,而且什么东西都不买,会不会时这群人干的,这个疑问深深的留在了她的脑海。2009年2月9日,当这群人再次来到这家超市准备再次盗窃的时候,早就引起超市员工怀疑的他们,被超市员工逮个正着。

  这帮人究竟是如何躲过监控摄像和超市服务员的眼睛,轻而易举的就将一万元的巧克力盗走的呢?原来,这伙人事先探知超市服务员换班的时候,会有一个空挡期,服务员比较少,他们便抓住这个机会,穿着宽松的西服,并通过两个人前后掩护,一个人偷盗的方式,躲避监控摄像头。2009年1月22日,程某伙同蒋某从嘉兴乘出租车,长途奔袭500多里来到缙云这家超市,通过将巧克力隐藏在穿着宽松的西服里面的形式,从这个超市偷窃了一千多元的德芙巧克力。2009年2月6日,又是他们,通过同样的作案手法从这家超市盗窃了近八千元的德芙巧克力。尝到甜头的他们在2月9日,准备再次作案的时候,露出了马脚,被抓了个正着。

  据犯罪嫌疑人蒋某交代,他们之所以专偷德芙巧克力,是因为该巧克力体积小,价格高,而且当时临近情人节,比较容易销脏。再聪明的贼也要由露馅的时候,等待这群巧克力大盗的将是法律的严惩。(完)

【编辑:张哉麟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