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元嫖资断送卖淫女生命 空虚男子竟然踩尸泄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20元嫖资断送卖淫女生命 空虚男子竟然踩尸泄愤
2009年03月20日 12: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杭州3月20日电(记者 袁爽 实习生 赵晔娇 通讯员 蒋一品 )打工的艰辛,女友的欺骗,为了填补空虚的生活,年近40的胡某决定花20元找个卖淫女“玩玩”。事后,面对嫖资翻倍的要求,胡某不仅杀害了卖淫女毛某,为了泄愤,他还在毛某的尸体上狠狠地踩了两脚。近日,在历经40余天的追踪后,浙江温州乐清市公安局刑侦大队终于成功地将胡某逮捕归案。

  今年正月初五,在乐清市乐成镇一条偏僻的小巷里,百无聊赖的安徽涡阳籍男子胡某又一次“偶遇”了毛某。因为是常客,两人很快便谈拢了20元的价格。事后胡某正准备付钱,不料毛某突然变卦,声称现在生意不好,又是过年,嫖资要加倍,不然就叫朋友过来给胡某点颜色看看。面对如此“无理”的要求,胡某顿时气不打一处来,他一把将毛某推倒在床上,残忍地将其杀害。

  杀死毛某后,胡某仍不解恨,他又狠狠地在毛某尸体上踩了两脚。在取回了20元嫖资,还顺手拿走了胡某衣服口袋里的手机和钱后,胡某迅速地逃离了乐清。

  第二天下午一点多,毛某的姘夫吉某发现了她的尸体,随后报了警。然而,警方的破案遇到了诸多阻碍,此类案件没有先例可以借鉴,此外,现场没有监控录像,遗留证物又很少。考虑到案发地是一个极其简陋破旧的铁皮房,警方初步怀疑凶手是一名外来务工者,而且极有可能已经逃离乐清。

  在对乐清市区50余个监控录像点的监控录像进行排查后,胡某进入了警方视线。根据线索,警方一路追捕,在40多天时间里,跨越浙、皖、鲁三省,多次辗转温州、杭州、安徽涡阳等地,行程上千里。

  3月11日下午2时许,乐清市公安局刑侦大队的侦查员们终于在山东潍坊市寒亭区固坝镇后大桥村成功抓获了犯罪嫌疑人胡某,并查获了毛某被抢的手机。面对“从天而降”的民警,胡某惊讶地睁圆了双眼,随即整个人瘫坐在地上,“我知道会有这么一天的,只是没想到来得那么快……”(完)

【编辑:宋方灿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