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长安街开始大修 预计八月二十日之前完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北京长安街开始大修 预计八月二十日之前完工
2009年03月20日 18: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北京三月二十日电 二十日夜间零时起,北京长安街开始大修,预计八月二十日之前完工,以适应新中国成立六十周年庆典活动对城市环境的要求。

  据悉,在长安街大修期间,白天仍可正常通行。因此,施工期间对白天车辆通行影响不大。北京交通委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次大修将创下四个最,时间最短、水平最高、影响最小、投资最少。”为了将大修对北京市民影响降到最低,大修工程将采取先进的工艺让噪音和空气污染降到最低,做到基本不扬尘。

  另据介绍,这次大修将对长安街路面进行刨铣,去掉一层原有的路面,并铺上新路面,目的是使长安街的抗荷载能力大幅提高。同时,大修期间,还将对长安街沿线的路牙和人行步道进行整修,并对桥梁进行检测和维修。

  除长安街大修外,北京市今年还将对一百多公里城市道路进行续建和完善,包括南站周边路网、西站南广场周边、新国展周边的道路完善以及万寿路南延工程等。

  据二十日出版的北京晚报报道,北京还将对长安街沿线景观,长安街沿线的绿地、报亭、果皮箱等城市家具进行改造。据悉,长安街沿线废物箱、交通护栏、街牌、步行者导向牌、公交车站设施、信筒、公用电话亭、信息亭、自行车存车架和围栏、座椅、活动厕所、邮政报刊亭等十二类设施将进行提升和规范,破旧设施进行更换、拆除,其他设施进行重新粉饰等,同时在不同地段,根据人流、密度调整设施设置数量。还将对设置位置、密度和尺寸进行规范。

【编辑:邱观史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