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空手抢银行运钞箱 被武装押运员一枪托砸倒——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子空手抢银行运钞箱 被武装押运员一枪托砸倒
2009年03月21日 15:16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两银行职员提着运钞箱与押运员交接,旁边还有一名荷枪实弹的押运员。一名青年男子突然冲过来,夺过其中一只运钞箱,撒腿便跑。押运员见状紧追不舍,用枪托将劫匪砸倒。这是昨天下午发生在荆州市北京路的惊险一幕。

  北京路是荆州市最繁华的商业街。昨日下午,该市金盾武装押运公司押运员小任与两名同事及一名司机开着293号运钞车,到银行押运现钞和票据。

  下午5时10分许,运钞车来到北京路荆州商业银行。押运员和银行工作人员一起,从银行内拿出5只运钞箱,其中一只内装票据。

  武装押运人员正往运钞车上装钱箱,突然,一青年男子冲过来,抓住其中一只钱箱就跑。“干什么!”3名押运员见状猛追出去,追出10多米便靠近该男子,并喝令其站住,该男子不但不听,反而加速逃跑。紧随其后的一名押运员用枪托猛击该男子头部,男子应声倒地。另两名押运员随后赶到,将其擒获,并夺回钱箱。

  该青年随即被沙市区警方带走。经查,该男子姓康,今年29岁,江陵县人,曾在广东打工。几个月前,他回到荆州,在荆州市区红星路租住,目前没有正当职业。

  警方在康某身上并未搜到凶器,康某为何会铤而走险抢夺运钞车?有无同伙作案?至昨晚记者发稿时止,警方仍在调查。(刘汉泽 汪涛 徐石泉)

【编辑:吴歆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