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警方调查顺平看守所人员死亡事件 所长停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河北警方调查顺平看守所人员死亡事件 所长停职
2009年03月21日 19:42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记者21日从河北省保定市公安局获悉,2月16日,保定市顺平县看守所在押人员翟军保死亡。事件发生后,警方表示要坚决查清事实,看守所长现已被停止执行职务。

  顺平县农民翟军保在2008年底因涉嫌盗窃被顺平县公安局刑事拘留,今年1月被执行逮捕,羁押在顺平县看守所。2月16日,翟军保在当地医院死亡。据3月8日河北医科大学法医鉴定中心出具的法医鉴定,翟军保系大叶性肺炎(化脓性)合并感染中毒性休克死亡。

  事发后,保定市及顺平县政法部门迅即成立处置小组展开工作,表示坚决以事实为依据、以法律为准绳,严格按照司法程序进行处置。目前,市、县两级检察机关已组成调查组介入调查。据悉,该看守所所长现已被停止执行职务。(记者 朱峰)

【编辑:宋方灿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