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爽"大款"精心设圈套 打工妹坠入情网财色两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豪爽"大款"精心设圈套 打工妹坠入情网财色两空
2009年03月23日 14:38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3月22日,记者从遵义市红花岗区公安分局获悉,该市一名在餐馆打工的女子认识了一名“大款”后,以为找到了真爱。不料“大款”与同伙联手设下圈套,对其骗财又骗色。

  结识豪爽“大款”

  本月初,20多岁的女青年秦某在市区一餐馆打工时,在上菜过程中不慎将桌上的茶水碰倒,险些洒在一名男顾客的衣服上。正当秦某急着道歉时,这名看上去气质不俗的中年男子大度地表示:“这件衣服才八千多,不碍事。”

  临走时,该男子还主动找到秦某聊天,对其表示关心。得知眼前这名男子竟是一名“身家百万”的房开商后,秦某试着问了一句:“我妈想买一套便宜点的房子,你能帮忙吗?”没想到对方爽快答应,并称“每平米起码比市场价低2000多。”

  交谈中,该男子“苦恼”地说,自己虽然钱多,但一直没有遇到合适的意中人,所以至今未婚。紧接着,这个“大款”又不失时机地说:“你真是个温柔贤惠的女人,如果能够当我的爱人就好了。”

  就这样,在他含情脉脉的目光注视下,秦某留下了自己的手机号码。

  匆匆坠入情网

  第二天中午,秦某刚一起床便接到了“大款”打来的电话。之后,两人来到一家茶楼见面。聊天过程中,“大款”对秦某的长相、性格连连赞美,涉世未深的秦某不禁芳心大乱。

  就在两人交谈过程中,“大款”放在桌上的手机突然响起了。几分钟后,一名“市政府的干部”来到茶楼,与“大款”商谈一个价值几百万的工程项目。其间,两人的谈判似乎进行得非常顺利,“大款”便豪爽地叫来酒菜庆贺。

  饭毕,“大款”高兴地邀请秦某出去唱歌、跳舞。就这样,沉湎在温柔乡中的秦某晚上便与他到一酒店开房居住……

  被骗4万辛苦钱

  次日上午,“大款”带着“未婚妻”跑了城区好几处比较有名的楼盘,最终相中了一套200多平方米的新房。“大款”表示,房子是他送给秦的。这让秦某感动不已。

  两人回到宾馆房间后,“大款”喊来“秘书”,命其拿秦某的银行卡和身份证去银行,从公司的账户转20万元到秦某的卡上。

  十几分钟后,“秘书”又来电话询问秦某银行卡的密码,沉浸在喜悦中的秦某不假思索便说出了密码。接着,“大款”又搂着“未婚妻”一阵亲热,秦某很快便疲倦地睡去。半个多小时后,秦某醒来发现“未婚夫”已经失踪了。她心中顿时有了不祥的感觉,赶到银行一查,工作人员告知,其账户上的39000多元已被全部取走。

  接到报案后,红花岗区警方展开调查,发现“大款”开房用的是假身份证。目前,案件正在侦查中。(冯焕科 唐正平)

【编辑:朱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