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青年嘲笑示爱男子遭报复 被强行带至旅馆险遇害——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女青年嘲笑示爱男子遭报复 被强行带至旅馆险遇害
2009年03月24日 14:54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求爱不成反遭嘲笑,恼羞成怒的男青年便将女子强行带入旅馆欲行报复,朝阳警方接到报案后仅用3个小时,便将嫌疑人抓获,解救出女青年。今天朝阳警方透露,嫌疑人曹某已被刑事拘留。

  前日,女青年小彤、阿敏应朋友曹某之邀,来到朝阳区龙爪树地区一家饭馆吃饭。席间,男子曹某借着酒劲儿,突然对晓彤表白,称想让晓彤做自己的女朋友。

  因曹某说此话时带着酒意且声音很大,晓彤、阿敏以及周围顾客都笑了起来。曹某恼羞成怒,随即与几个顾客发生争执并厮打起来,但因势单力薄被对方打了一顿。

  想到求爱不成反遭嘲笑、打骂,心生恨意的曹某便将怒火发泄到晓彤身上,立刻拿出手机叫来几位朋友。在几位男子的强行拽扯下,晓彤和阿敏被拉进汽车里。晓彤与阿敏被带至十八里店乡一旅馆房间内。曹某叫其余人离开,并让其中一位姓刘的朋友开车把阿敏带走,房间内只剩下他和晓彤俩人。

  此前阿敏已趁机给朋友小石打了电话,小石马上来到阿敏等人吃饭的饭馆,听说有几个男子将两名女子强行带到车上拉走了。小石便赶紧报警。

  民警一边向阿敏手机发送“事主亲属已报案,立即与公安部门取得联系”内容的短信,一边在相关地区查找晓彤与阿敏的下落。阿敏看到警方发来的短信后,便告诉警方自己所处的位置。

  很快民警在十八里店北桥附近找到了阿敏和刘某所乘的汽车,得知嫌疑人曹某与事主晓彤正在十八里店乡一家招待所的209房间内。民警迅速开车前往招待所,冲入屋内将正欲行凶的嫌疑人曹某抓获,将事主晓彤成功解救。(文中均为化名) (王蔷 刘顺利)

【编辑:朱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