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班传授造假鸡蛋技术 山东菏泽调查"蛋壳之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开班传授造假鸡蛋技术 山东菏泽调查"蛋壳之父"
2009年03月28日 13:59 来源:齐鲁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任某造假鸡蛋“配方”上全是化工原料。(图片来源:齐鲁晚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自称“蛋壳之父”,郓城县的任某公然传授鸡蛋造假技术。27日,该报道见报后,省工商局立即要求当地工商局进行调查。同时,省质监局也要求当地质监局了解情况。

  上午一大早,正在青岛出差的省工商局消保处李培杰处长通过省工商局12315申诉举报指挥中心签发转办函,责令菏泽工商局消保科立即就本报反映的问题进行调查。郓城县工商局在接到通知后也立即行动起来,与县公安局协同办案,前往郓城县任某传授造假技术的培训地点。菏泽市工商局消保科的张科长告诉记者,虽然没有看到报纸,在接到省工商局通知后,根据记者提供的路线地点,他们上午到了任某传授制造假鸡蛋技术的培训点调查。但是,一上午时间,大门紧锁未见其人。

  “考虑到任某培训造假鸡蛋技术用的是有毒有害的化学物质,行为比较恶劣,有可能危害公共安全,且这是一个新生的违法案例,查办起来可能涉及多个部门,下午从调查现场回来后,郓城县工商局、公安局立即向县政府以及菏泽市工商局和食品安全委员会做了汇报。”下午5时,张科长在电话中告诉记者。

  同时,省质监局看到本报关于人造假鸡蛋的相关报道也十分重视,食品生产监管处、法规处、稽查局的有关领导专门就此事进行研究沟通,为了进一步了解情况,稽查局还特地安排郓城县质监局实地调查了解。

  据悉,现在有关情况还在调查了解中。(李岩侠 杨飞越)

【编辑:刘羡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