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去同一报亭花HD假币 "死心眼"骗子落法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连续去同一报亭花HD假币 "死心眼"骗子落法网
2009年03月29日 15:38 来源:法制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因为故意使用HD假币,犯罪嫌疑人孙某今天凌晨被宣武警方刑事拘留。

  昨天傍晚,孙某在位于和平门路口的一家书报亭前转来转去,她先是上前询问摊主是否有充值卡,得到肯定的答复后,她说:“我买一张100的。”

  忙着卖报纸的摊主将一张充值卡交给她,顺手接过了孙某递过来的一张100元人民币随手放在钱盒子的最上面。

  过了20多分钟以后,孙某再次回到了报亭,她再次向摊主购买充值卡。摊主在收钱的时候感觉100元人民币摸着有点别扭,并且还是HD90字母开头。

  摊主随即拿起孙某第一次买充值卡的钱,又拿出别的100元人民币摸着对比。看着摊主对钱产生了怀疑,孙某急着催促:“您给我卡啊,我着急走呢。”

  但是由于怀疑两张人民币是假币,摊主将孙某留下并报了警。

  在大栅栏派出所,孙某并不承认自己使用的是假币,但是经过鉴定,两张百元人民币确实是假币。同时,民警又从孙某身上找到假币4张,均为HD90开头且仿真程度较高。

【编辑:卢岩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