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洗浴遭遇"艳照门" 不法分子敲诈未成被判刑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市民洗浴遭遇"艳照门" 不法分子敲诈未成被判刑
2009年03月30日 07:51 来源:中国青年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普通市民洗澡竟然遭遇“艳照门”。郑州市民陈、王二女士分别去一家洗浴中心洗澡后,莫名其妙地都收到了短信,以及通过邮寄方式寄来的复制有本人裸体照片的U盘,还被要求往指定账号上汇款1万元,否则就要在网上曝光她们的裸照。3月25日,导演这一丑剧的王国彪等4人因涉嫌敲诈勒索罪被郑州市金水区检察院提起公诉。

  2008年11月,出生于贵州省安龙县的王国彪、陈恩洪,伙同卫巧鸽、陈娟娟两次到郑州市金水区红专路加勒比海温泉酒店,由王国彪、陈恩洪瞄准目标后,卫巧鸽、陈娟娟利用女性身份进入洗浴中心拍摄隐私照片,之后再调查照片主人的信息,由王国彪、陈恩洪通过发短信和邮寄复制有被害人陈、王二女士裸体照片的U盘,向两名被害人勒索现金各1万元,因被害人及时报案未得逞。

  郑州市金水区法院审理后认为,王国彪、陈恩洪、卫巧鸽、陈娟娟以非法占有为目的,以要挟方法强行索取他人财物,数额巨大,其行为均已构成敲诈勒索罪。根据4人的犯罪事实、情节、性质及在共同犯罪中的作用,依法分别判处王国彪、陈恩洪有期徒刑1年,卫巧鸽、陈娟娟有期徒刑10个月。(金研 记者潘志贤)

【编辑:吴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