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贴“溅血情书”拯救爱情被称“最牛痴情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子贴“溅血情书”拯救爱情被称“最牛痴情汉”
2009年03月30日 09:58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这条路我曾无数次的开心走过,因为爱你!我好爱你……”昨日早上,乐山市区凤凰路附近一条小巷子里,居民们惊奇地发现,小巷一侧的围墙上突然出现了上百封情书,而且几乎每封情书上都溅有新鲜的血迹。虽然“溅血情书”很快被环卫工人清理,但还是被人们当成了热门话题,贴情书的人更是被称为“最牛痴情汉”。

  围墙上面 溅血情书贴了20米长

  小巷没有名字,在位于凤凰路的乐山市烟草专卖局附近。昨日早上8点过,小巷居民刘女士像往常一样,穿过小巷去单位上班。出门不远,小巷的一侧便是一堵围墙,墙上的景象将刘女士“雷”得不轻——两行白花花的纸贴了差不多20米长,每张上面都密密麻麻写了字。

  “这条路我曾无数次的开心走过……为自己能早点看见你,我总是跑得好快,一切都是为了能在你下班以后多看你几眼。”“可如今这里,还是这条路口,将成为我心灵的守候……也许你真的不会再心疼……”100多张白纸上,大都写着相同的内容。一封名为《我想喝杯忘情水》的情书,从内容上看像是一名男子在请求一名女子回心转意。过往居民们注意到,比肉麻的情书内容和一份情书抄上百遍更“雷人”的是,几乎每一张情书上面都溅着血迹。

  痴情背后 监狱获释后拯救爱情?

  情书究竟是何人所写?又是写给谁?“溅血情书”很快成了小巷居民讨论的焦点,而情书的作者也被居民们称为“最牛痴情汉”。一些居民在惊叹情书的“壮观”之余,还不禁担心:“弄了这么多血在上面,小伙子会不会有危险啊?”

  小巷里一个小区的门卫,读到了一张内容不同于其他的情书,上面透露了一些缘由:在贴出情书以前,“最牛痴情汉”刚从监狱获释,而曾经的那段感情却发生了变故。“可能在屡次努力而没能成功挽回后,他才做出了这种举动。”该门卫说,这些情书都是在凌晨1点以后贴上去的,因为1点之前墙上还很干净。

  居民热议 近乎自虐方式不可取

  了解情书背后的故事后,小巷里很多居民觉得情书作者的心情可以理解,但这种看起来有些极端的方式并不可取,“特别是以近乎自虐的方式血溅情书”。

  “另外,这样贴出来对市容也有影响。”一些居民认为,这样的行为确实有欠妥当。在接到消息后,环卫工人很快赶到现场对墙面进行了清理。(丁伟 李晓)

【编辑:朱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