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一公交司机驾车时猝死 死因初判为心肌梗塞——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昆明一公交司机驾车时猝死 死因初判为心肌梗塞
2009年03月30日 16:56 来源:云南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今天上午9时40分左右,昆明公交一公司26路车一名司机驾车至北京路邮电大楼路口时,突然昏迷。当时车上一乘客及时踩住刹车,将车辆停住。由于事发时车速较慢,车上乘客和路上行人均无人受伤。

  事发后,车上乘客迅速报警。120赶到现场后,在车上对公交车司机进行了近40分钟的抢救,在送到云南省红十字会医院(云南省第二人民医院)不久后,司机死亡。据悉,该司机只有26岁左右。

  云南网快讯(记者 王琳)昆明公交公司相关人士透露,今天上午死亡的26路车公交车司机死因初步判断为心肌梗塞。

  昆明公交公司方面表示,在去年的例行的身体检查中,这名男性26岁的司机身体状况良好,各项检查均没有发现问题。他们对其死亡感到非常意外。

  死者家属告诉记者,死者平时身体健康,爱好篮球,足球等运动,事发前没有任何征兆。

【编辑:吴歆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