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万宁处理博冯水库护坝坍塌事故相关责任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海南万宁处理博冯水库护坝坍塌事故相关责任人
2009年03月30日 23:27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3月29日,海南万宁市礼纪镇博冯水库溃坝,致使300亩农田受淹,交通中断,使附近一些村民遭受无妄之灾。海南省水务局副局长、安全生产领导小组组长李天才3月28日表示,发生在3月27日晚的海南省万宁市礼纪镇博冯水库溃坝事故系人为造成。 中新社发 蒙钟德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记者从海南省万宁市委办公室获悉,万宁市博冯水库(小1型)27日护坝坍塌,造成下游东线高速公路左幅涵桥被冲断。3月30日,万宁市召开市委常委会,对该事故相关责任人进行了处理,决定免去该市水务局局长陈儒川和副局长杨小奋、陈春明的职务。

  万宁市公安局已对水库现场施工的管理员王子德、施工人员庞龙、冯景云和陈运诗等4名犯罪嫌疑人进行了刑事拘留。万宁市相关职能部门已将这次博冯水库的施工单位河南宏大水利工程有限公司和监理单位海南省水利电力建筑勘测设计院列入建筑业“黑名单”,禁止这两家企业再进入万宁的建筑市场。

  目前,水毁路段修复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东线高速公路石梅段便道施工已接近尾声,有望在4月2日实现通车;下游群众农作物、房屋、水利设施的损失情况已清查完毕,受损群众从31日起将领取相应补偿;卫生防疫部门已对下游漫水的两口水井进行消毒;坍塌水库修复工作也已展开,确保汛期到来前完成除险加固。(新华网海口3月30日电 记者 赵叶苹)

【编辑:张庆华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