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车”司机从城管身边偷被扣车将受刑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黑车”司机从城管身边偷被扣车将受刑罚
2009年04月01日 13:57 来源:北京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曹某因开“黑车”被丰台城管暂扣车辆,趁执法人员不注意交了两元钱停车费后将被扣的面包车开出了停车场。但他万万没想到,因为抖了这个机灵,就背上了盗窃的罪名,面临刑事处罚。

  3月22日中午,丰台城管大队与宋家庄派出所在木樨园长途客运站附近联合执法,黑车司机曹某被捉个正着。现场执法人员决定将曹某的面包车暂扣,并向曹某开具了《扣押物品通知书》及《谈话通知书》,要求曹某于第二天上午到分队接受调查。

  曹某接过执法文书后并没有离开停车场,而是趁执法人员给其他车主开具执法文书时,偷偷地溜到了自己车旁,掏出备用钥匙将车开走。由于停车场收费人员并不知情,曹某交纳了两元停车费后顺利将车开走。城管执法人员发现曹某被扣面包车不翼而飞,马上拨通了110报警。

  昨天上午,朝阳警方在朝阳区三间房一路口将驾车的曹某抓获。他交待,从停车场将面包车开回家后,一直都没敢出来拉活,过了一周觉得不会再有事儿了,才大着胆子出来拉黑活儿,可没想到刚一出来就被民警逮住。

  目前,朝阳警方已将曹某连同被盗车辆一并移交给公交分局宋家庄派出所。曹某因盗窃自己的车辆被公安部门拘留,民警表示将依法追究曹某的刑事责任。(王东亮 陈海龙)

【编辑:朱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