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肉搜索"出街头涂鸦版 男子悬赏千元寻"仇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人肉搜索"出街头涂鸦版 男子悬赏千元寻"仇人"
2009年04月01日 18:26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网上的“人肉搜索”,被天津市一名男子用在了现实中,他的人肉搜索还附带奖金。这名男子花费重金搜索的既不是自己的家人,也不是朋友,而是一个跟自己产生了矛盾的“仇人”。

  这则人肉搜索的告示,用红油漆书写在王串场五号路一个小区的围墙上。“寻人”两个字的后面就是此次寻人的奖赏金额1000元,还有一个手机号码。

  记者拨通了这个号码,接电话的是一名男子,从他的口中得知,他要寻找的男子年龄在20岁上下,他们之间并不认识,但前几天他们在真理道附近的牌摊上发生了纠纷,那名20多岁的男子打完人后就逃跑了。

  男子说自己不知道对方的姓名,但把体貌特征记得很清楚。虽然事情发生的当天就报案了,可因为没法向警方提供有效信息,所以查找这个人非常困难。这几天得知在王串场五号路一带有一个体貌特征相符的男子,因不能确定,才想了这样一个方法,希望借助附近居民的帮助,将这个“仇人”检索出来,奖金就是给那些提供正确信息者的。

  将对方找到后要怎么办呢?在电话中,男子说走法律途径解决,“只有找到人才能到公安机关去解决问题,用这样的方式也是让那个人明白,做任何事都是要承担责任的。”(徐燕 许凯)

【编辑:朱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