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警上班玩网游被曝光 派出所回应称在测试电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民警上班玩网游被曝光 派出所回应称在测试电脑
2009年04月04日 16:19 来源:荆楚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净潭乡派处所某民警用办公电脑玩游戏(网民“情愁小子”提供)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3月31日,有网民反映湖北省天门市净潭乡派处所某民警用办公电脑玩网络游戏,并提供了手机拍摄图片。4月3日,天门市公安局委托相关部门回应说,民警陈某某是在测试修理后的电脑。目前,天门市公安局对陈某某作出通报批评、扣除其当月的岗位目标管理津贴的处理。

  网民称,图片是他在该派出所办理第二代身份证的时候拍下来的,他认为这种行为很不应该。记者从图片中可以清晰地看到,一名男子正在电脑上专心致志的玩《传奇》(一种网络游戏名称)。

  当日下午,记者联系了该派出所询问相关事情。接电话的一位姓王的值班人员表示对此不是很清楚,要向领导汇报核实。

  4月3日下午,天门市公安局委托相关部门给荆楚网记者发来《关于净潭派出所民警上班时间在户籍室玩游戏问题的核查报告》。

  报告中称,2009年2月25日上午8点多钟,净潭派出所值班室的一台外线电脑出现故障,民警陈某某遂找到人对该电脑进行修理,维修人员将电脑修好试机时打开《传奇》游戏网页,试玩了一会游戏,确认电脑修好。维修人员走后,陈某某上机检查电脑是否修好时,发现电脑屏上显示《传奇》游戏页面,便在机上继续玩该游戏,被来所办事的群众看见并用手机拍照。陈某某由于不懂该游戏玩法,玩了三分种便下线。

  报告中还称,民警陈某某在上班期间以检查电脑为由,在网上玩游戏,其行为违反了天门市公安局《关于加强内务管理的通知》精神(2007年)和相关工作纪律,经天门市公安局党委研究决定:对陈某某全局通报批评,并扣除其当月的岗位目标管理津贴。(记者罗聂)

【编辑:吴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