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新郎发帖聘“陪酒伴郎” 担心酒量不好冷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准新郎发帖聘“陪酒伴郎” 担心酒量不好冷场
2009年04月09日 14:09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本人将于4月18日举行婚礼,但酒量不行,现诚心聘请会喝酒的男同胞做伴郎。要求:酒量大、会说话,待遇从优。”昨日,在贵阳本地一家论坛上,记者看到了这样一则信息。

  根据信息上所留下的电话,记者联系到了发帖人任先生。据任先生介绍,他今年29岁,工作就是跑车。“因为工作的关系,我很少喝酒,而且我也不会喝酒”,去年年底,应客户邀请吃饭时因为喝多了酒,结果引发了胃出血,在医院躺了一个月。“从那时起,我就滴酒不沾了”,任先生说。

  4月18日,是他和心爱的女友结婚的大喜日子,本是高兴的日子,但想到晚上的婚宴,任先生就有些发愁。“我请了20多桌,虽然到时候别人都会‘手下留情’,但敬一圈下来也要喝下不少酒,身体怎么吃得消?”无奈之下,他和女友商量后决定上网发帖招聘“陪酒伴郎”。“我要求也不高,能喝酒,而且酒量越大越好,而且要会说话的,这样不至于冷场”,任先生表示,待遇他将会从优考虑,“600元起价,如果表现好我还可以加小费。”

  任先生告诉记者,刚发出帖子没多久,他就已经接到了几个有意向的市民打来的电话。(张其琼 杨志坚)

【编辑:朱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