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行窃遭围殴吞打火机 家人投诉巡警要求担责——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子行窃遭围殴吞打火机 家人投诉巡警要求担责
2009年04月10日 16:46 来源: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拿起钟某省的上半身X光照片,会很清楚地看到其胃里有一个长方形的异物。“这就是打火机,已经有十几天了。”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医院医护人员说。

  打火机为什么会跑进钟某省的肚子里?钟某省对记者说,3月21日中午12点多钟,他在石碌镇大街上被许多人殴打,有人将打火机塞进他的嘴里,导致他将打火机吞进肚子里,当时有一名巡警也打了他。

  钟某省是昌江黎族自治县昌化镇大风村的村民,今年32岁,未婚。

  记者来到事发地石碌镇中心市场附近走访,附近的多名商贩都说当天确实有个男子被很多人打,听说是因为偷东西。

  钟某省的家人承认,钟某省是个吸毒人员,为了筹集毒资,有小偷小摸的违法行为。但不管打火机是群众还是民警塞进钟某省嘴里的,在场的民警必须承担这个责任。

  昌江黎族自治县公安局王雄进局长告诉记者,那天110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有人扒窃被群众抓住殴打。巡警大队两名民警赶到现场后,将钟某省带回局里进行讯问。在此过程中民警根本没有打他,更不知道他吞下打火机的情况。有的吸毒人员为了逃避打击,经常自己吞咽小石子、小剪刀之类的东西,钟某省胃里有打火机是事实,但与警方无关,警方不会对此承担任何责任。

  据了解,钟某省的家人已向昌江有关部门投诉,要求打人的巡警承担动手术取打火机的费用。

  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陈检察长告诉记者,他已批转相关科室对此事进行调查核实。(林书喜)

【编辑:朱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