嫖客色情足按店内被打死 店主、领班均获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嫖客色情足按店内被打死 店主、领班均获刑
2009年04月13日 16:50 来源:福州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杨某某在晋安区福新中路开了一家足按店,找来按摩女卖淫,并雇请陈某某和黄某某当领班。黄某某与嫖客起争执,将对方打死后逃亡。日前,晋安区法院以容留卖淫罪判处杨某某5年有期徒刑,并处1万元罚金;判处陈某某9个月有期徒刑,并处1000元罚金。

  从2007年6月起,杨某某在其位于福新中路的一家足按店内,雇佣按摩女路某某、刘某某等4人卖淫。足按店特别安装了暗门和暗道,以保卖淫活动“安全”。按摩女每次卖淫,杨某某抽取30元。

  从去年4月7日开始,杨某某聘请陈某某和黄某某当领班,两人分别负责看店和收取嫖资。

  去年5月17日凌晨,侯某某带朋友来到该店,他在嫖娼后与当晚领班黄某某发生争执。黄某某便叫来几个朋友帮忙,持械将侯某某殴打致死,随后他逃离了现场。

  去年5月19日,杨某某被警方刑拘,7月16日,陈某某落网。黄某某目前在逃。(记者王威通讯员陈莹张中)

【编辑:朱鹏英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