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龙号”直升机失事致抵沪豪华邮轮延迟入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雪龙号”直升机失事致抵沪豪华邮轮延迟入境
2009年04月13日 19: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4月12日中午,“雪龙号”极地科考船租用的舰载直升机在完成科考任务从“雪龙”号返回驻地时失事坠海,掉入了长江口外高桥水域五沟桥附近。目前,失事飞机的范围已被锁定,潜水员已经下海,打捞工作正在进行。此次事故共有4人落水,目前3人获救,1人失踪。 中新社发 宣克炅 摄


 

    4月12日中午11点20,停靠在上海港的南极科学考察船“雪龙”号的舰载直升机坠海,掉入了长江口外高桥水域五沟桥附近。此次事故共有4人落水,目前3人获救,1人失踪。图为“雪龙”号舰载直升机的残骸被打捞上岸。 中新社发 沪选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上海四月十三日电 (记者 陈静)记者从上海边检方面获悉,从十二日下午至十三日截至发稿时,已有不少出入境上海港口的船舶推迟入港或更改了出港时间。

  原定于十三日七时到达的巴哈马籍豪华邮轮“海洋神话”号将在延误十一个小时后,于傍晚时分才能驶抵上海港国际客运中心。

  上海边检站有关人士对记者表示,十二日“雪龙号”直升机失事,长江口封港是造成众多船舶延迟出入港的原因。另外,十三日大雾封锁黄浦江,亦成为重要影响因素。

  据了解,延迟十余小时入港的“海洋神话”号邮轮是目前亚洲吨位最大、船况最好的国际豪华邮轮之一。该轮也是两岸去年签署“海峡两岸海运协议”后,首条获准包船赴台的豪华邮轮。

  香港中旅集团组织的“安利心印宝岛万人行”活动,分九批搭载一万两千万名员工赴台旅游,此番为第四个航程。据知,此次“海洋神话”号搭载了一千五百余名旅客和七百余名船员从台湾返沪。 完

【编辑:闻育旻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