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一小区保安捡到百万现金后尽数上交(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南京一小区保安捡到百万现金后尽数上交(图)
2009年04月15日 16:28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晚7时,位于南京莫愁湖东路的万科金色家园小区内,一保安在巡逻时发现一蓝色旅行包,打开后竟然发现百万元人民币……

  据当时值班保安称,晚上7点钟左右,小区保安吴品立在巡视时发现,12栋3单元一个深蓝色的旅行包,静静躺在车库电梯口,从外观看并不显得特别。见长时间无人认领,他便打开旅行包查看,拉开拉链后,他惊呆了。原来,旅行包内全是百元大钞,几乎被塞满,他实在无法估计里面有多少钱,随即向公司报告。

  面对如此巨款,闻讯赶来的110巡逻民警显得非常谨慎。他们迅即将巨款押运到滨湖派出所。在派出所内,在众人的监督下,民警开包查验巨款,“十万,二十万,三十万……”清点的过程漫长而又谨慎,总额达到百万以上。除了现金外,旅行包里还发现一个文件袋,里面有记账,上面写着“5万、10万”等字样,还有一张中国农业银行的五万元汇票。单位写着“永春县××广播电器有限公司”、“星星××公司”的字样。截至记者昨晚11点发稿时,失主仍未出现。(吴胜)

【编辑:朱鹏英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