聋哑人“观棋不语”也遭殴 终获赔万余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聋哑人“观棋不语”也遭殴 终获赔万余元
2009年04月15日 16:58 来源:中安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俗话说“观棋不语真君子”,但谁也没想到,铜陵的聋哑人朱师傅“观棋”虽然“不语”,却也被工友钱师傅打伤了。

  钱师傅和朱师傅同在铜陵市芜铜路一家大工厂里上班。今年元月的一天中午,钱师傅饭后和一名工友下象棋。这时,聋哑人朱师傅就在旁边“观战”。

  因为站在一旁的朱师傅一直在比划,钱师傅不由得有些烦躁,起身就推了朱师傅一把,于是两人发生了争执。在争执过程中,钱师傅一拳打在了朱师傅的鼻梁上,朱师傅立刻倒地,鲜血直流。

  经鉴定,朱师傅鼻部伤情为轻伤。在民警调解下,钱师傅向朱师傅赔礼道歉。但事情却没有因此结束,受伤的朱师傅提出,要对方赔偿3万元。

  经派出所几个月的协调,双方终于商量好了,钱师傅一次性赔偿给朱师傅12500元。钱师傅实在拿不出这笔钱来,他经过向单位申请,才得以借出12500元。 4月9日,当事人双方终在办案民警的调解下,在调解协议书上签下了姓名。(来源: 中安在线-新安晚报 记者胡斌 胡鹏 余飞 向凯)

【编辑:朱鹏英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