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商丈夫带“小三”回家 全职太太提离婚被打——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富商丈夫带“小三”回家 全职太太提离婚被打
2009年04月16日 12:27 来源:黑龙江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今年28岁的王丽,4年前大学毕业后,嫁给大自己5岁,只有小学文化的商人孙彬。婚后,丈夫担心妻子出轨,便将妻子“软禁”在家。

  半个多月前,孙彬突然将情人带回家和妻子同住,妻子不从,提出离婚,却遭到丈夫毒打。

  婚后妻子被“软禁”

  王丽大学毕业后来到大庆工作,4年前认识了比自己大5岁的商人孙彬。婚后,王丽辞掉工作,做起了全职太太,孙彬对其百依百顺。因为孙彬只有小学文化,而王丽是大学毕业,且长相出众,每次外出,看到有男人总会多瞧妻子几眼,孙彬心里就不是滋味,总担心妻子会出轨。

  随着生意越做越大,他开始限制王丽出门,吃喝由保姆负责,逛商场买衣服,甚至回娘家,都由孙彬的秘书陪同。

  两年前的夏天,王丽和大学同学到南方旅游。看到妻子和几个年轻男子“亲密”的合影照片后,孙彬醋意大发,认为妻子和她的大学同学有染,但撕毁了妻子旅游时拍摄的所有照片,第一次动手狠狠地打了王丽。

  两人因此大吵一架,王丽提出分居,孙彬竟然在外面包养情人,经常不回家,王丽负气回了内蒙古的娘家。

  在亲友的劝说下,孙彬主动承认了错误,并保证和情人断绝来往。在娘家住了一个多月后,王丽被孙彬接回了大庆的家。

  丈夫带情人回家

  2008年2月份,王丽发现自己怀孕了,孙彬得知后体贴入微,在家里陪妻子,对王丽的态度明显好转。每天陪着她逛商场,买高档衣服,还购买了一处新房,两人感情逐渐好转。

  但只要王丽外出,不管是私人聚会,还是回娘家,身边都必须有孙彬的秘书陪同。起初王丽还经常因此吵架,后来逐渐适应了这样的日子。

  但好景不长,2008年5月,孙彬的秘书告诉她,孙彬在外面包养了情人,还给其中一个情人买了房子。

  王丽听后非常恼火,在孙彬秘书的帮助下,找到了孙彬情人的住处。面对王丽的质问,对方承认自己和孙彬已经好了一年多,还扬言说,一定要嫁给孙彬。

  王丽越听越火,找了几个人将孙彬情人家里一顿打砸。孙彬得知后,跪在地上发誓,今后会一心一意对王丽好。

  王丽一连几天不出家门,最终偷偷地到医院做了人流手术。孙彬得知后大为恼火,经常醉酒,回到家就对王丽打骂,并坦诚在外面包养情人,有时还拿着情人的照片让王丽点评。

  除了限制王丽的人身自由,半个多月前,孙彬竟然将情人带回家中与妻子同住。遭到王丽的拒绝后,孙彬竟逼王丽跪在地上,当着情人的面羞辱王丽,和情人调情。

  提出离婚被打昏

  此后,孙彬经常带情人回家住,王丽忍无可忍,只好提出离婚,并在拟好的离婚协议上签了字。

  今年3月26日,孙彬将新情人带回家住,王丽再次提出离婚,遭到孙彬一顿毒打。王丽昏迷后被送进医院,经查,王丽左腿、肋骨等处骨折,身上和脸上多处外伤。发生此事后,孙彬不允许王丽和外界联系,也不允许她打电话。

  3月29日,孙彬有急事外出,王丽求保姆帮忙给远在内蒙古的家人打了求救电话。

  4月1日,王丽的叔叔等人赶来,孙彬却借故说王丽外出旅游了。经多方协调,孙彬最终同意让王丽暂时回老家居住,但坚决不同意离婚。孙彬表示,他是爱王丽的,因为害怕失去,才做出了这些过激的事情,他恳请王丽能够原谅自己。

  采访结束时,王丽反复说的一句话是:“我一定要离婚,而且要得到我应得的财产……”(文中人物为化名)(传平 王倩)

【编辑:朱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