盗贼不信同伙落网到派出所打探被抓(图)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盗贼不信同伙落网到派出所打探被抓(图)
2009年04月16日 14:35 来源:重庆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陈永强调查案情 通讯员 杨智勇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本期主角:陈永强 永川区公安局双石派出所所长

  时 间:4月15日

  听说作案同伙被擒,这个盗贼却不相信,反疑心是同伙施诈想独吞赃物,他骑着摩托车到派出所门口来打探风声,结果自投罗网。

  盗贼姓唐,永川双石镇人,25岁。去年,唐某伙同跑“摩的”的喻某等人,流窜盗窃摩托车。4月13日上午,我们将喻捉获。喻某交代:唐正在永川城区某驾校学开车。但当民警赶到驾校时,唐已消失了。谁料,中午在派出所二楼办公室讯问喻某时,我通过窗户发现,对面马路上有个年轻人,正骑着一辆红色摩托车,在派出所门前徘徊张望。“所长,我举报,他就是唐某!”喻一眼就认出了同伙。

  民警立即下楼抓人。唐某察觉到不对劲,一轰油门跑了。我让副所长苏谢带着民警吴晓枫沿途返回搜寻,我则潜入一条支路。我驾着车与骑摩托的唐某迎面碰上。我将其逼停,他与我扭打起来。我抓住其手臂手腕,将其反绑摁在车门上。

  经查,唐、喻伙同他人(另案处理)盗窃各类型号摩托车10多辆,非法销赃获利近万元。唐交代:“喻被抓时,有朋友给我通风报信,我却怀疑那是喻叫人打电话来骗我,想吓我‘跑路’,他好独吞盗窃的摩托车……”

  目前,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记者 朱昕勤 整理)

【编辑:吴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