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黄石19岁女子拐骗13岁幼女卖淫——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湖北黄石19岁女子拐骗13岁幼女卖淫
2009年04月17日 16: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黄石4月17日电 (记者 梁传松)湖北黄石一名年仅19岁的女子宋某以找工作为名,将该市一名13岁的幼女骗到外地从事卖淫。4月16日晚,黄石警方经过5天的努力,终于在咸宁市将涉案嫌人抓获,成功将受害幼女解救。

  据黄石市港区公安分局办案民警介绍,11日下午4时许,黄石一对夫妻赶到该分局报案称,其13岁的女儿艳艳(化名)失踪。警方经初步调查了解到,10日下午,一名自称叫陈欢的女子找到艳艳的父母,称其在黄石集贸市场服装店需要服务员,欲让辍学在家的艳艳去帮忙。这名女子还带着艳艳的父母去看了门店,并挑了两套衣服送给艳艳作见面礼。但10日晚,艳艳并没有回家。一家人等到11日上午赶到服装店时,才发现上了当,店主根本不是那名叫陈欢的女子。据店主介绍,在那名女子带艳艳的父母去看门面之前,已付了购买服装的钱。

  此案极有可能是一起精心预谋的拐骗案,黄石港区公安局长江智开分析。随后,该分局成立了侦破专班进行深入调查。

  经两天的摸排,一名姓宋的19岁女子有重大作案嫌疑。警方调查到,化名为“陈欢”的宋某系黄石阳新人,在咸宁市开有一家“休闲”店,靠出卖色相为生。去年底与艳艳在溜冰场认识后,多次对其施以小恩小惠。10日下午,宋某骗过艳艳的父母后,将其带到了咸宁。

  16日傍晚,专案民警赶到咸宁,在当地警方的配合下,民警化装成嫖客邀约宋某到一酒店内,成功将其抓获。另办案民警遗憾的是,在宋某的引诱下,艳艳遭到了侵害。

  目前,警方依法对宋某刑事拘留。(完)

【编辑:庄百万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