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恋男女高速路上演车内激情 巡警误以为遭劫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网恋男女高速路上演车内激情 巡警误以为遭劫持
2009年04月18日 09:32 来源:武汉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一对热恋中的男女在高速公路上激情燃烧,高速巡警以为有人劫持车辆,撞上的却是不堪入目的一幕。

  昨日上午9时许,省高管十八大队民警巡逻至随岳高速204公里处时,发现前面有辆车号为鄂A13***的轿车车速缓慢,而且行使过程中左摇右摆,几分钟后斜停在右边的紧急停车道上,未开启警示灯,车身还在不停地晃动,形迹十分可疑。

  民警第一反应是:该车可能遭到“劫持”。民警迅速停车靠近轿车旁边,走到车前头查看,发现驾驶员座位上空无一人,车辆后排座位上躺着一男一女,正在亲热。民警轻敲车窗,退后警戒,待该对男女穿好衣服后上前询问。

  据了解,今年30岁的武汉人庄某(化名),半年前在网上认识了26岁的天门女子刘某(化名)。两人都已经有了家庭,但在网上谈得很投机,成了一对无话不谈的“网络夫妻“。昨日上午,两人相约一起去大洪山风景区游玩,当车行至随岳高速204公里处时,庄某与刘某开始互相亲热,后来庄某难以再好好驾车,就匆匆将车子开到路边停下,全然不知交警就跟在后面,结果出了丑。

  事后,民警对两人进行了警告。并对他违反高速公路停车规定的行为给予罚款200元、扣6分的处罚。(商为智 郐国辉)

【编辑:吴歆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