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遭6名社会青年围殴 老师劝阻被连捅4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女生遭6名社会青年围殴 老师劝阻被连捅4刀
2009年04月20日 08:52 来源:四川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6名社会青年围着一名女生殴打,德阳旌阳区黄许职中教师石永亮看到后上前制止,不料这伙人竟反过来追杀石永亮,致使其身上多处被杀伤住院。据知情人介绍,女生被社会青年殴打,估计是与学校同学结怨有关。到昨日上午,经德阳市第五人民医院抢救,受伤老师已脱离生命危险。

  护送学生 教师发现有人聚集报警

  躺在病床上的石永亮两腿和腹部缠满了纱布,一脸痛苦地望着头顶上的输液瓶。今年23岁的石永亮是黄许职中教机械的老师,在这个学校教书已有两年半。

  “我们学校一共有2100多名学生,每天放学,老师都要轮流到学校大门外护送学生到数十米外的等车点上车。要等学生上完车了,我们才能走。”石永亮说,18日是周六,下午2时25分,他像往常一样,从校内驾车搭载刘建、李新成等4名学校老师到校外护送学生上车回家。

  石永亮把车开到离校一公里处的黄许东大桥桥头时,突然看到有本校学生和社会上的青年约二三十人聚在一起。为了防止出事,石永亮和同事忙通知派出所的民警。不一会儿,黄许派出所派出两名民警赶到现场,和他们一起将聚集的学生和社会青年驱散回家。

  回校路上 遇学生被殴制止被捅伤

  “下午2时50分,派出所民警离开后,我驾车和同事一起回学校,刚把车开到距校门口50多米远的地方,就看到6名社会青年围着本校一名女生殴打。”石永亮忙和同事下车走上前制止,“我们是职中老师,不要打学生!”

  “打了又怎样?”一名男青年回答说,并拿着20多厘米长的刀进行威胁。石永亮上前去拉其中一个又准备打人的男子,刚拉开,这几人同时把刀拿出来,朝着石永亮靠近,发现情况不对,石立即跑出十来米远,此时从另外三个方向又跑出几名社会青年,将石永亮团团围住。几个人将石永亮打倒在地,然后用刀朝石永亮腹部、两条大腿上先后捅了4刀后逃离现场。

  事发起因 校方怀疑系学生间摩擦所致

  “我们学校每周放学,老师都分成组在学校周边护送学生到校外上车回家,没想到竟出现这样的局面。”德阳市旌阳区黄许职中校长助理黄安勇说,他怀疑这起事件与学生之间的摩擦有关。学校希望有关部门严厉打击这种侵害师生安全的不法行为。

  目前,警方已经锁定一名嫌疑人。(来源:华西都市报 肖盛雄 廖兴友)

【编辑:朱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