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剧组否认污染 导演称将继续拍摄至22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三国》剧组否认污染 导演称将继续拍摄至22日
2009年04月20日 09:39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近日,有消息称,由于留下大量生活垃圾和油污,从而可能会影响到当地近30万人的饮水水源,正在浙江永康杨溪水库拍外景的新版《三国演义》电视剧剧组被水库管理部门勒令于4月19日之前清理现场并撤离。对此,导演高希希予以否认,“说我们污染要拿出真凭实据,我从没听说过有这个问题,我们仍将继续拍摄到22号才转场。”

  据新华社消息,《三国》在杨溪水库拍外景时污染水库。

  昨日,《三国演义》导演高希希否认有此事,并称剧组将在该外景继续拍摄到22日。高希希表示,作为总导演,如果有所谓污染问题,他一定会知道并着手解决。他说,剧组对“环境污染”的问题一直非常重视,剧组有六个人专门处理餐盒等生活垃圾。此外,搭建景台使用的板子会堆在岸边,也有专人负责保护,而为了避免造成环境污染,剧组还自己花钱找推土机修理路面。 (记者刘玮实习生陆丝)

【编辑:朱鹏英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