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旬老人买新钢琴拍婚纱照 称为昨日梦想"买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七旬老人买新钢琴拍婚纱照 称为昨日梦想"买单"
2009年04月20日 12:55 来源:武汉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人越老吧,越觉得不能留下啥遗憾,儿女们也都支持我们为昨天的梦想‘买单’。”昨日,家住武昌小洪山的74岁婆婆赵红彩摸着刚刚送货上门的钢琴,爱不释手。

  赵婆婆还给记者展示了结婚纪念日时,自己与老伴补拍的婚纱照。

  赵婆婆曾是一名大学教师,而她的老伴——76岁的李爹爹年轻时一直在部队工作。“那时他常年不在武汉,我想和他出去旅游散心,既没钱也没那闲功夫。”而今,二老身体依然硬朗,退休工资顾生活也是绰绰有余,于是特地在今年过年期间买了部数码相机,说是要记录自己的“圆梦之旅”。

  “我年轻时,可是学校的文艺骨干。”赵婆婆笑着说,她曾经也喜欢把退休工资攒起来,但一次与小儿子的谈话,让自己“开了窍”,下定决心把逝去的艺术梦想都“捡起来”。我想好了,买钢琴只是一个开始,等我旅游回来,就加入老年舞蹈队。”(记者 刘元聪 实习生 蔡霞)

【编辑:吴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