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岁女孩误入传销团伙被洗脑 坚信马上能发大财——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18岁女孩误入传销团伙被洗脑 坚信马上能发大财
2009年04月21日 13:39 来源:郑州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长沙一名18岁女孩误入传销团伙,爱女心切的母亲连夜坐火车赶到新郑寻找。谁料,母亲费尽心思找到女儿,女儿却死活不肯回去。昨日中午,母亲以买东西为借口将女儿骗到汽车站,但女儿大哭大闹拒绝回家。

  汽车站里女孩大哭大闹不愿回家

  “我就不走,我马上就要挣大钱了,我回家干什么?我就不回家……”昨日中午,新郑市汽车站售票大厅里,一位中年妇女死死拽住一名女孩的手不放,女孩歇斯底里大哭大闹,并欲挣脱妇女的双手。双方僵持了一阵,看到女孩固执己见,中年妇女崩溃了,瘫坐在地上抱着女孩的腿号啕大哭。

  乘客们听到哭声和叫喊声,纷纷过来观看,其中一热心人拨打了报警电话。

  女儿误入传销,母亲千里寻女

  新郑市交警五中队民警唐利军赶来了解情况。中年妇女哭着说,她是湖南长沙人,女孩是她的女儿。10多天前,女儿的朋友给女儿“在新郑介绍了一个很好的工作”。几天前,爱女心切的母亲给女儿打电话询问情况,发现女儿误入传销团伙,就只身前来新郑准备把女儿从“火坑”里救出。两天来,母亲见人就打听,问了70多位市民,后来,经与女儿朋友联系,好不容易才在一户人家找到女儿。

  可是,不管母亲怎么说,女儿就是不回家,坚信自己马上就能发大财。没办法,母亲只好欺骗女儿,说要给她买一些日用品,女儿才“乖乖”地来到汽车站附近。当两人快进汽车站时,女儿发现了母亲骗她回家的意图,于是大哭大闹,死活不肯上车。

  “我是个老实人,这是第一次欺骗女儿。我就这一个宝贝女儿,不管用啥法,也不能让她往火坑里跳。相信她以后会理解的,到时候再给她道歉吧。”母亲说。

  民警劝女孩,一个小时也没说服

  唐利军知道情况后,对女孩进行劝说、开导,但不管怎么说,女孩就是听不进去,经近一个小时的劝说,也没有做通女孩的思想工作。

  “她娇生惯养的,特别是经过传销团伙‘洗脑’,别人的话根本听不进去。”无奈,母亲和唐利军商量之后,强行把女孩带上了回家的长途汽车。 (晚报记者 王军方)

【编辑:吴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