阻碍施工并暴力袭警"3 11"案首犯落网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阻碍施工并暴力袭警"3 11"案首犯落网
2009年04月23日 18:23 来源:长江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近日,“3·11”阻挠施工、暴力袭警案主要组织者万胜强被江岸警方抓获,至此,6名犯罪嫌疑人全部落网。

  幸福大道必须穿过江岸区永红村一鱼塘,2006年底,施工单位市地产集团与村里签订征地补偿协议,并将补偿款拨付。但少数村民为牟私利,称补偿款未到位,3月10日起连续两天阻挠施工。

  3月11日,部分村民现场阻止施工,江岸分局后湖派出所、巡逻大队民警到现场劝止。下午1时许,20余名村民邀约社会闲散人员10余人,再次阻挠施工。江岸分局调集30余名民警赶到现场,配合街道劝离。劝离过程中,闲散人员持木棒砸破挖掘机玻璃。民警在将滋事者带离现场过程中,这些人将一民警打伤致下颌骨骨折,多名民警受伤,警服被扯破。

  民警在现场抓获阻挠施工、打砸施工设备、打伤民警的童川等5名犯罪嫌疑人。

  经查,童川等人系受永红村村民万胜强邀约,专门从事阻挠施工违法活动,案发后万胜强潜逃。民警布控,在硚口区长丰街将万胜强抓获。(记者李锐 通讯员肖翔)

【编辑:吴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