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麻将争吵男子砍杀“仇家”被枪决(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打麻将争吵男子砍杀“仇家”被枪决(图)
2009年04月24日 14:25 来源:南海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海口市37岁的男子王茂岳,因打麻将时与人发生争吵,产生报复恶念,将对方砍死。海口市中级人民法院依法判处其死刑,4月23日,王茂岳被执行枪决。

  经审理查明:1992年5月11日晚,罪犯王茂岳在观看被害人符某等人打麻将时,因琐事与符某发生争吵,遂产生报复恶念。次日14时许,王茂岳持一把军用步枪刺刀到符某某家新房的客厅里,见符某正在午睡,即用刺刀砍符的左手腕。符被惊醒后,王茂岳又朝其胸部捅刺两刀后逃离现场。符某在送往医院途中,因被刺伤双侧胸腔及左尺动脉形成两侧开放性血气胸致急性呼吸衰竭并出血性休克死亡。

  罪犯王茂岳为报复而持刀杀死符某,其行为已构成故意杀人罪,且犯罪情节恶劣,后果特别严重,应依法严惩。

  经海口中院一审及海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终审,认定罪犯王茂岳犯故意杀人罪,判处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吴文霞)

【编辑:朱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