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淫女公园诱惑农民工 面粉掺兽药配制“春药”——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卖淫女公园诱惑农民工 面粉掺兽药配制“春药”
2009年04月24日 15:34 来源:沈阳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4月19日,针对八一公园内涉丑现象出现反弹,和平警方联合区卫生局、区药监局、区执法局对八一公园兜售性药的突出问题进行了整治。

  警情:涉丑问题反弹

  和平公安分局情报科提供的数据显示,和平区本周发案101起,其中盗窃案件呈上升趋势。最让人关注的是涉及八一公园的各类涉丑案件,像“卖春药”、“卖药女诱惑农民工”等。

  情报科科长刘智对此进行了分析:八一公园涉丑问题由来已久,警方进行过多次打击。但常在公园里聚集的多是老人和外地农民工,买药、卖药的大部分也是农民工,流动性非常大,隐蔽性强,除了卖淫嫖娼外,其他违法行为往往因为证据不足无法查处,只能进行教育。

  行动:抓获3名卖药者

  按照计划,4月19日7时30分,和平警方联合区卫生局、药监局、执法局等部门40余人,对八一公园展开清查行动。在清查前的暗访中,一个卖春药的老汉、一名40多岁的妇女、一名卖安全套的男子进入了警方视线,几人卖力地推销着产品,每当有人路过,妇女都拉住其衣袖兜售药品,放肆地介绍药品。

  7时30分,联合行动队开始行动,3名卖药者被便衣警察控制住。在遂川派出所,卖药人交代,他们都是外地人,经常在八一公园摆小摊卖春药,平时公园里卖药的有七八个人,另几人因为太早还没来呢。

  警方:“春药”是兽药

  遂川派出所民警金刚负责查处此案,金警官介绍,根据审查记录,卖药人的药都是假的,“白醋勾兑面粉,再掺点动物用的廉价性药”,就制成了“灵验的春药”。卖药妇女直言,“反正也吃不死人,能骗点就骗点,即使不灵,他们也不好意思来找,再说,有些人根本就不是买药,想借买药寻找卖淫女。”

  金警官说,这些药包装挺精美,有的还印上了色情图片,但都没有正规厂家,细心的人一看就知假的,要价也很便宜,2元、5元就能买到。据卖药者交代,药是一个老头定期送来的,这个人很可能就是假药生产者。

  警方提醒:买假药容易出危险

  八一公园的假药虽不致命,但里面含有“动物性药”,服用者也可能出危险,尤其是年龄大的人。民警提醒市民,不要购买“春药”,如果发现卖药者,请拨打110报警。目前,警方正在深挖此案。

  针对八一公园涉丑行为的反弹,遂川派出所已派出专门警力加强巡逻,刑警大队、便衣大队、治安管理大队将不定期派出便衣警察暗查。

【编辑:朱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