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黑色悍马连撞5车致2死3重伤 司机逃逸(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成都黑色悍马连撞5车致2死3重伤 司机逃逸(图)
2009年04月27日 11:18 来源:成都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晚11点10分,二环路永丰立交桥上发生一起严重车祸,一辆黑色悍马连撞4辆出租车和1辆电动自行车后,将车丢弃在机场高速辅道桐梓林段附近,弃车逃跑。车祸造成2人死亡3人重伤。

  据被撞出租车(川A TP703)司机张先生介绍,昨晚11点10分左右,他正搭载一名乘客从永丰立交向紫荆电影院附近行驶,突然听到车后传来“砰砰”两声巨响,几秒钟后,一辆黑色悍马车便从后撞上自己的出租车,却没有丝毫减速,立即开下永丰立交桥,沿二环路向紫荆电影院方向逃跑。张先生立即下车,发现自己车后两个牌照分别为川A TQ567的捷达和川A TM626的爱丽舍出租车车尾被撞得面目全非,2名司机和2名乘客都被卡在车里,爱丽舍上的乘客因为坐在后排,受伤最为严重。几分钟后,119赶到现场,用切割机把变形车辆切开,救出4名伤者。随后,120急救车将伤者分别送往医院抢救。1名乘客在送往医院途中,因伤势过重死亡,另外3名伤者在抢救中。

  逃跑的悍马车行至二环路南三段“景立娱乐会所”前时,又将一名三十多岁、骑电动自行车的女士从后撞倒,该女士当场死亡。仍未停车的悍马,在挂伤一辆牌照为川A TP620的出租车右后视镜后,向桐梓林方向飞速逃跑。据现场目击者称,当时悍马车速至少有100公里/小时,在两次剧烈撞击后,悍马车都未减速。

  半个小时后,巡警在机场高速辅道桐梓林段附近的绿化树丛中发现肇事车辆,但肇事司机已弃车逃跑。据附近路人称,当时悍马车直接开上街边绿化带后,车上走下来三名男性乘客,一阵左顾右盼后,向火车南站方向走去。目前,警方正在全力追捕肇事司机,并对事故做进一步调查。(记者 滕杨 谢辉)

【编辑:朱鹏英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