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萨:小广告公然叫卖枪支迷药 游客担心社会治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拉萨:小广告公然叫卖枪支迷药 游客担心社会治安
2009年04月27日 17:31 来源:拉萨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出售“枪支迷药”的非法广告,出现在IC卡电话亭(上)和电信交接箱(右)等公共设施上。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晚报吗?我们附近的电话亭上有人涂写非法广告,上面甚至声称出售‘枪支迷药’,你们来看一下吧。”日前,住在团结新村的市民王先生给本报打来热线反映。

  4月25日下午,记者赶到市民所反映的路段—— —娘热路进行调查,发现这一路段非法广告确实不少。在娘热路与当热路路口南侧,一个绿色的交接箱背面被人涂成大块的白色,并在上面喷有黑色的“办证”字样,在“办证”字样的上面,则是对方留下的更加醒目的11位手机号码。同时,记者发现,就在“办证”广告的留白处,有人不失时机地手写上了自己的广告和联系方式,仔细一看其出售的物品很是吓人,广告内容赫然显示对方出售的物品竟是“枪支迷药”。

  随后记者一路向南进行调查,发现这一路段的很多IC卡电话亭、电信交接箱、变压器室等路边公用设施上都有不法分子留下的非法广告和手机号码,大多都是“办证”和 “枪支迷药”之类的内容。

  住在娘热路附近的卓女士告诉,一些涂写非法小广告的人都是趁天黑或早上人比较少的时候伺机作案。他们这些人就是和管理部门‘打游击’,很难被抓住。”卓女士告诉记者,拉萨是自治区的首府城市,而娘热路是我市的一条主要干道,违法分子到处乱涂乱写非法广告严重影响了市容市貌,出售“枪支迷药”的非法小广告出现在城市中心地带更会让内地游客担心拉萨的社会治安,从而给拉萨的经济社会发展带来不小危害,希望有关部门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狠狠打击这些违法分子。

  记者随后查询了出售“枪支迷药”者留下的手机号码,发现这是河南漯河的移动用户,按照号码拨打过去,系统提示“您拨打的电话暂时无法接通,该用户已启用中国移动全球呼,您的号码已通知对方,对方将稍后和您取得联系”。(记者向泽)

【编辑:朱鹏英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