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无证作坊发生火灾 两名三岁幼童惨死火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温州无证作坊发生火灾 两名三岁幼童惨死火海
2009年04月28日 10: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温州4月28日电(记者 江耘) 2009年4月27日下午,浙江温州瓯海区一加工作坊发生火灾,大火致两名三周岁的孩子惨死。

  当天下午15时13分,温州消防部门接到报警,温州市瓯海区梧田街道王宅浃路116号的加工作坊发生火灾。15时20分,消防部门赶到现场,在近40名消防官兵的扑救下,15时50分许,大火被扑灭。

  事后,记者了解到,起火的建筑为该区一所沿街的民房,该民房有四层,建筑面积达一百多平方米。由于整座楼上下只有一条楼梯,被当地人称为“通天房”。

  “通天房”一直是火灾隐患较大的房屋。在过去的几年里,温州相关部门对此也进行过整治。

  此次失火的“通天房”不仅居人,同时还是一个加工作坊。后据了解,该作坊为无证加工作坊。

  “通天房”的一层南面和二层均为制衣加工作坊。一层北面为厨房,三楼和四楼为宿舍,三层住了10人,包括两名小孩,四楼住了8人。

  此次火灾虽然受灾面积不大,只有一户人家有损失。但是火灾造成了两人死亡,死亡的均为小孩。

  据了解,两名小孩都是男孩,均为三周岁,其中一名来自湖北黄石,另外一名则是浙江丽水人。

  目前,发生火灾的原因和损失正在调查中。(完)

【编辑:庄百万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