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事司机逃逸后派人持刀返回抢罪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肇事司机逃逸后派人持刀返回抢罪证
2009年04月28日 13:02 来源:武汉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晨5时许,新洲区境内的阳(逻)大(埠)公路上,一村民被一辆过路的小轿车撞倒身亡。肇事司机逃逸后发现车牌遗落在了现场,竟派人重返现场欲取回车牌以免“后患”,结果试图抢夺车牌的一名男子被村民抓个正着。

  据了解,死者叫童光田,35岁,是双柳街陈路村西向湾的村民。据目击村民介绍,昨晨5时许,童光田骑摩托车前去自家鱼塘,一辆黑色轿车沿阳大公路向阳逻方向快速开来,将童光田撞出数十米致其当场身亡,肇事后轿车并没有停下来保护现场,而是加速向阳逻方向逃窜。

  事故发生后,童光田的堂哥童光焰赶到现场,在现场发现一个“鄂AV××26”的车牌,他立即向警方报案。大约20分钟后,一辆前后车牌均被光盘遮挡的红色出租车赶到了事发现场,车上下来4人寻找车牌。这几个操着鄂西口音的男子发现车牌后试图动手抢夺,其中一人还拿出管制刀具威胁村民。

  此时,死者的乡亲都闻讯赶来现场,发现有人试图抢夺车牌消灭证据,一拥而上将出租车围了起来,4名男子见势不妙,慌忙跑向路边的油菜地躲藏,其中一名男子被村民扭住,随后交给闻讯赶来的警方处理。

  据记者了解,死者童光田上有70多岁的老人,下有一个上初中的女儿,一家人都靠他和妻子种地养鱼生活。目前警方已根据车牌找到了肇事车和车主,正对该案进行进一步审查。(记者 李爱华 高星)

【编辑:吴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