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公布五一期间景山周边道路临时管控措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北京公布五一期间景山周边道路临时管控措施
2009年04月28日 15:23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小长假期间机动车不限行

  5月1日至5月3日,每天7时至17时,景山地区周边道路将采取临时交通管理措施。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09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2009年5月1日起至5月3日期间,机动车不受《北京市人民政府关于继续实施交通管理措施的通告》规定的按车牌尾号每周一日高峰时段停驶措施的限制。J060

  - 景山东街禁止

  机动车由北向南行驶

  - 景山后街禁止机动车由西向东行驶

  - 地安门内大街南口禁止

  机动车由北向东左转弯

  - 景山西街禁止机动车由南向北行驶

  - 景山西街南口禁止

  机动车由西向北左转弯

  临时交通管理措施

【编辑:朱鹏英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