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租车司机称遭执法车上3名醉汉围殴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出租车司机称遭执法车上3名醉汉围殴
2009年04月29日 08:39 来源:重庆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万盛区出租车司机刘天志向本报反映:当日凌晨零时,三名酒后驾着写有“国土执法监督”字样的执法车的男子认为他挡了道,对他一阵大骂,他回骂一句招来一阵痛打。昨日下午,万盛区房管局殷局长获知此事后表示,将对此事展开调查。

  刘说,当时他在万盛区青羊饭店路口停车等客。此时,从他身后开来一辆有“国土执法监督”等字样的执法车,车牌号为渝A72093。车上驾驶员认为刘挡了道,骂着脏话要他把路让出来。为了不引起纠纷,他将车挪开。但对方还不依不饶,将执法车停在他的车前,继续朝他大骂。骂了一阵后,执法车发动欲走,走时驾车男子又很难听的骂他一句。刘说,他忍不住回顶了一句。不料,对方车上立即下来3个人,拉开出租车车门,对他嘴角、胸部一阵暴打。当时,他闻到3男子说话时都带着浓烈的酒气。

  刘称,打人之后3男子还口出狂言,威胁他“再也开不成出租车”。随后,110民警和交警赶到现场调查。调查中,他才知道驾驶“国土执法监督”执法车的男子,是万盛区房管局下属某管理所的唐明建(音),另外两男子也是该所的职员。

  昨日下午,记者和刘天志来到万盛区房管局。一自称办公室主任的女士称,上午刘的妻子已向她反映过此事,局里纪检部门正在调查。当记者问调查结果时,她又称,因为她和分管领导都很忙,还没来得及向领导汇报。

  正在这时,刘天志看见该局殷局长。殷局长表示,渝A72093的执法车是该局下属某管理所在使用,对此事他们将进行调查;根据调查结果,该批评的要批评教育,该处分的要处分。记者 夏祥洲 杨帆

【编辑:吴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