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装摄像头监视牌面 两赌徒出千被判诈骗罪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安装摄像头监视牌面 两赌徒出千被判诈骗罪
2009年04月29日 13:03 来源:武汉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两广东人用监控设备监视牌桌,借此出千打牌,被牌友看出破绽并报警。昨悉,两人被洪山法院以诈骗罪判处有期徒刑6个月。

  今年29岁的李某和27岁的何某两人均为广东乐昌来汉人员。两人商量借电子监控设备,打牌赢钱。去年11月18日,他们在洪山区青菱乡江南停车场一招待所房间内,安装了电子监控设备,并在另一房间内设立电子屏幕监控。随后,李某邀请曾某等人前来以猜扑克牌比大小,何某则在另一个房间监视牌面大小,并利用无线耳机提示李某。李某屡屡赢钱,一天内两次赢走了曾某等人的现金共计6800元。曾某觉得其中有诈,经过检查后当场将李某抓获并报警。

  在派出所,曾某等人称,他们被骗走了十几万元,但李某坚称自己当天作了两次弊。事后,李某的家人还主动退赃6000元。

  法院审理后认为,李某以非法占有为目的,采取虚构事实的方式骗取他人财物,数额较大,已构成诈骗罪,因此以诈骗罪各判处两人有期徒刑6个月,并各处罚金2000元。(记者 万勤 通讯员 洪法)

【编辑:吴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