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宁波:雷人司机高速公路上停车买早餐挨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浙江宁波:雷人司机高速公路上停车买早餐挨罚
2009年04月30日 01: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宁波4月29日电(记者 徐小勇 通讯员 鲍雷东)今天上午,高速交警宁波支队民警查获一名雷人的司机。该司机在高速公路上驾车时感觉肚子饿,竟然将车停在硬路肩上,钻出隔离铁丝网下高速去买早餐。

  早上7时许,高速交警驾车巡逻至甬金高速公路往宁波方向10公里处附近时,发现一辆宁波号牌集卡车停在硬路肩上,该车没有打开任何灯光,车后也没放警告标志牌,车辆周围也没有任何人。民警马上将警车停在其后方示警,并下车对其进行检查。

  民警检查后发现该车车内没有人,且驾驶室车门也没上琐,这下让民警感觉很奇怪:车在人却找不到,这样的情况平时可不多见。于是民警又在车周围寻找了一遍,还是没有发现任何人,当民警正准备向指挥中心汇报并对该车进行调查时,高速公路隔离铁丝网外面有一个中年彪汉急急忙忙地跑过来,边跑边喊“我在这里,别拖我车”。

  那人跑近后,还没等民警询问,对方就迫不及待地解释:“对不起,交警同志,我肚子实在太饿了,看到这里有个小摊在卖早点,所以就下去买了几个包子,我下次再也不随便停车了。”民警发现高速公路隔离铁丝网外10米左右的地方确实有个小摊,买早点的人还真不少。

  考虑到该车此违法行为的严重性,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规定,民警对该司机随意停车的违法行为进行了罚款200元的处罚。事后,高速交警立即通知相关部门对高速公路沿线破损的隔离铁丝网进行了检查和维修。(完)

【编辑:魏恒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