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轿车打点滴雷翻交警 天窗外挂输液袋疾驰(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小轿车打点滴雷翻交警 天窗外挂输液袋疾驰(图)
2009年05月06日 09:40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小车天窗外高挂输液袋。朱泾舟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这去医院挂水,无外乎走着挂、坐着挂、躺着挂、睡着挂。你要是厌了,也可以到户外来挂,只要用手或者杆子把输液袋架高即可。可“雷人”的是,居然还有人在疾驰的轿车中挂水,这杆子还从天窗中伸了出来。

  前天傍晚6点多,南京交警五大队民警喻何鑫正在北京西路西康路路口值勤,这时电台突然响了,在云南路执勤的同事告诉他,刚刚有一辆黑色轿车驶过,从天窗中伸出一根杆子,上面还挂着一个塑料袋。同事让他拦下检查一下,于是小喻就在路口等待。很快,一辆黑色轿车驶来,小喻定睛一看,就是同事说的那辆车。再仔细辨认,小喻吓了一跳,原来这伸出天窗的居然是一根挂水杆,上面还有输液袋。难道是车主一边挂水一边开车,小喻赶紧上前将该车拦下,靠边停车后,他才发现是坐在副驾上的女子在挂水。“居然能这样挂水,真是神奇”,“看来天窗也有好处啊,杆子伸出来方便。”路过市民看到这一“奇景”后纷纷驻足议论。

  “警察同志,我确实没办法。”坐在副驾上挂水的女子解释说,她刚刚在鼓楼医院挂水,可孩子在家哭得厉害,自己便急匆匆上车往家赶,反正这是最后一袋了,能在家中拔。小喻对这种行为进行了批评,毕竟这影响安全驾驶,后来考虑到情况的特殊性,他也没有对此过多纠缠,在叮嘱了杆子不要伸出天窗后,让这名心急如焚的女子回家了。(郭一鹏)

【编辑:朱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