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抢劫女房主5元猥亵10分钟获刑4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子抢劫女房主5元猥亵10分钟获刑4年
2009年05月06日 11:11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假扮租客去看房,伺机抢劫,不料只抢到5元。心有不甘的徐某随即猥亵被害人。最终,为了五元钱及摸胸的猥亵行为,徐某近日被判四年牢狱。

  21岁的徐某是重庆人,早在2006年11月23日,他就因抢劫、强制猥亵妇女罪被佛山市南海区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六个月,2008年2月16日刑满释放。重获自由后,徐某贼心不死。2009年1月12日15时许,他以租房为名,诱骗被害人林某带他看房,在广州市海珠区赤沙陈某院某巷2号,徐某趁无人之机,掐住被害人林某的脖子将其推入屋内。随即采用暴力方式,劫取林某随身携带的现金人民币5元。因为被林某在反抗时咬伤了手指头,徐某便吓唬林某:“要等到止血后才能出去”,并让林某蹲下。随后,徐某伸出“魔掌”,抚摸林某的胸部。林某一反抗,便遭拳打脚踢。摸了大约10分钟,徐某听见屋外有人,正欲逃跑,却被林某的同事逮个正着。

  海珠法院审理后认为,徐某行为分别构成抢劫罪和强制猥亵妇女罪,应实行数罪并罚。徐某曾因犯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刑满释放后五年以内再犯罪,是累犯,应当从重处罚。(记者刘晓星 通讯员曹志明、张厚依)

【编辑:吴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