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枪贩毒团伙出租屋内造枪 现场缴获疑似炮弹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制枪贩毒团伙出租屋内造枪 现场缴获疑似炮弹
2009年05月06日 11:13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深圳一个特大贩毒团伙昨天在深圳中级人民法院出庭受审,在案件侦破过程中,警方从该团伙成员处缴获的成品、半成品枪支达到数十支,甚至还缴获了疑似炮弹。

  昨日,该团伙的9名被告受控的罪名包括非法制造、买卖枪支、弹药、贩卖毒品等罪。目前案件仍在审理之中。

  枪贩、毒贩“合作” 既卖枪又贩毒

  2007年11月,关继雷纠集孙传伟、谭建国等人在深圳市福田区上沙东村制造枪支,制造出“六轮子”霰弹枪。龚辉煌则带领王成林、陈奎吉等人从事贩卖毒品活动。

  2008年,关继雷将其自制的一支“六轮子”霰弹枪通过王成林以3000元的价格卖给龚辉煌。通过此次交易,关继雷、龚辉煌与王成林等人开始合作贩卖枪支及毒品。

  2008年1月26日,关继雷、龚辉煌等5人驾车时被民警盘查,5人弃车逃跑。公安机关在车内缴获部分枪支子弹。经鉴定,上述枪支均能击发子弹,可致人死亡,另外还查获含甲基苯丙胺等成分的毒品12包重994.8克。

  2008年3月25日,关继雷、龚辉煌和“叶飞”(另案处理)以向妮娜的名义,租下福田区新洲三路一小区某房作为制贩枪支和毒品的窝点。在这里,关继雷等人大量制造、装配枪支,其间关继雷把做好的8支“六轮子”霰弹枪陆续卖给龚辉煌换取钱物及毒品。

  交警发现手枪部件 犯罪团伙现形

  2008年4月12日15时许,关继雷、龚辉煌、谭建国等人驾车至布吉街道世纪皇庭附近时遇到交警查车,警方在车后尾厢检获大量半成品手枪零部件,遂当场抓获谭建国,关继雷、龚辉煌则趁乱逃脱。

  关继雷立即指示孙传伟、向妮娜等人转移制枪支、毒品等赃物。2008年4月12日23时许,警方在上述小区某房抓获孙传伟,当场缴获各类枪支部件及26支半成品枪支,及大量制造枪支用的工具。

  4月13日凌晨,警方在深圳市罗湖区某酒店抓获龚辉煌、向妮娜两人,当场缴获5支自制手枪、1枚疑似炮弹,及一批弹药、枪支部件、毒品。

  2008年4月14日凌晨,警方在深圳市罗湖区宝安南路的某招待所房内抓获关继雷、饶乃曙两人,缴获枪支、子弹和毒品等。

  另外,龚辉煌还涉嫌一起故意杀人案。2001年4月11日,因在歌舞厅与人发生纠纷,龚辉煌伙同他人持刀砍死1人。(记者王纳)

【编辑:吴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