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监守自盗偷29万钻戒 独握保险柜钥匙被批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子监守自盗偷29万钻戒 独握保险柜钥匙被批捕
2009年05月07日 13:57 来源:成都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身为珠宝店唯一掌握保险柜钥匙的保管员,25岁的汪某利用公司震后停业期间,20多次盗窃公司铂金钻戒50余枚,并以低价销售给另一珠宝店的维修员曹某、翟某。昨日记者获悉,汪某因涉嫌职务侵占罪,被锦江检察院批准逮捕。

  “少了65枚铂金钻戒!”3月5日,梨花街名望大厦一珠宝店负责人陈某向人民东路派出所报案。陈某说,今年2月20日,店方清点保险柜货物时,发现少了很多铂金钻戒,保险柜却没有撬痕。“地震后,我们公司停业约有半年。”昨日,陈某告诉记者,公司只在去年4月清点过一次货,直到过完年后,商场专柜补货时才发现出事了。

  陈某说,他当时怀疑上了一个人——掌握保险柜钥匙的员工汪某,因为在2月14日,汪某请假,并将保险柜钥匙交给了他。事发后,汪某在电话中告诉陈某不清楚情况,随后再也不接电话。3月19日,警方将汪某抓获。据了解,汪某是广东人,2006年被公司总部从深圳调派至成都,负责看管保险柜内的珠宝,并掌握了唯一一把钥匙。

  汪某交代,去年4月的一天,他见公司存货仓库无人,便悄悄打开保险柜,偷了两个铂金钻戒。随后到总府路一家珠宝店,以每枚600元的低价卖给珠宝维修员曹某和翟某。“我知道早晚会被发现,”汪某说,他曾多次想向陈某坦白,但一直没有勇气说出来。汪某交代,从去年4月至12月,他一共偷了20多次,销赃所得的七八万元也被自己挥霍一空。

  经警方查实,汪某一共盗窃了公司保险柜内的铂金钻戒共50余枚,鉴定价格近29万元。目前,收赃的曹某、翟某二人也被警方刑事拘留。(田莉)

【编辑:朱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