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饭店打“未婚”牌 保证自家母鸡是单身(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鸡饭店打“未婚”牌 保证自家母鸡是单身(图)
2009年05月07日 14:26 来源:南海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鸡饭店在海口随处可见,可有一家打着“未婚谭牛鸡”的小饭店,您恐怕没见过吧?。

  据该饭店的老板符传海介绍,他是屯昌人,到海口经营这家饭店已经有4年多。为什么要以“未婚谭牛鸡”来命名呢?当被记者问及此问题时,符传海笑了。“这个名字是我灵机一动想出来的。现在的鸡饭店太多了,很难做出特色,而‘未婚谭牛鸡饭店’这个名字很新鲜,容易吸引顾客和行人的眼球。”

  符传海说,他们店里卖的都是母鸡,是专门从文昌谭牛一家专门饲养文昌鸡的企业进的货,这些母鸡从小养起直到被端上餐桌,从来没有和公鸡混养,是“未婚”的。(南国都市报 宋亮亮)

【编辑:朱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