骗子“傍”知名媒体索要千元公告费用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骗子“傍”知名媒体索要千元公告费用
2009年05月09日 21: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宁波5月9日电 (记者张慧慧 实习生沈文剑 通讯员张松高) 记者从浙江宁波工商局余姚分局获悉,自称为《中华XX时报》的“相关人员”,近日打着“严厉查处商标侵权行为,提高新注册商标知名度”的旗号,接连向几名商标注册申请人索要1000元的新注册商标公告费用。

  据介绍,5月5日,家住宁波余姚市低塘街道的包先生收到一份关于对新注册商标统一公布展示的通知。通知称:商标注册申请人包先生于2006年12月15日向国家工商局申请了第七类别的商标,已经初步审定,并进入三个月的初审公告期;为提高注册商标的知名度,提高企业无形资产的价值,有着重要影响力的《中华XX时报》将统一开辟商标公告专栏,并支付公告费用1000元。

  包先生觉得蹊跷,申请注册商标时已付了费用,为什么还要支付1000元呢?于是,他向工商余姚分局低塘工商所咨询相关事宜。工商部门明确答复他,企业申请时已支付了公告费,不会有第二笔费用。

  据了解,商标申请人在商标注册时,向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或其他商标代理机构交纳的注册费已包括商标公告费。并且新注册商标的公告每周一期,以书本形式发布在《商标公告》上,国家商标局不在《中华XX时报》等报刊上发布公告。

【编辑:庄百万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