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朝阳一辆公交车爆胎 乘客疑为爆炸跳窗逃生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北京朝阳一辆公交车爆胎 乘客疑为爆炸跳窗逃生
2009年05月10日 11:07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前天上午11点10分左右,一辆418路公交车在朝阳区南皋车站附近突然爆胎,车上乘客以为发生爆炸,纷纷跳窗户逃生。车上4名乘客受轻伤,车队负责人称,爆胎是因轧到路面上的一个螺丝钉导致。

  一名乘客说,当时车上有60人左右,车辆由西向东行驶。在驶出南皋站不久后,车外突然传来“咚”的一声巨响,四周随之扬起尘土。公交车紧急刹车摔倒了很多乘客,大家惊慌失措。“还以为发生爆炸了。”这名乘客说,大家以为有炸弹,迅速逃命。有人倒在地上,还有人顺着窗户往外爬,众人很快转移到车外。

  下车后,大家才发现是一个车胎爆裂。车上有4名乘客因刹车摔倒受伤,被送往望京医院救治。418路公交车车队负责人称,经检查,4人均为轻伤,一名不到6岁的小乘客手指受伤,都没有大碍。车队支付了伤者的医药费,并会对伤者进行赔偿。这名负责人说,爆胎是因为有一个螺丝钉扎到了车胎上,不是司机的责任。(记者李慧博)

【编辑:吴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