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嘉善两捡废工“转行”偷钢材800多斤被行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浙江嘉善两捡废工“转行”偷钢材800多斤被行拘
2009年05月12日 15: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嘉兴5月11日电 (记者 袁爽 实习生 陈颖 通讯员 杜俊) 浙江省嘉兴市嘉善县两名年龄加起来近百岁的妇人,竟然身手矫健的翻墙窜入工地,不费吹灰之力偷走重达800余斤钢材。而就在两人作案时,被巡逻民警当场抓获。

  5月9日凌晨,单某像往常一样出门捡废品,行至嘉善县绿洲大桥时,看见一位老妇人李某东张西望,看着像同行,于是单某上前和老妇人搭讪,二人一拍即合。二人在某工地转悠了半天没找到半根木头,这时,单某发现工地围墙内堆放着许多钢筋,顿生歹念,见有利可图,李某毫不犹豫做起了帮凶。

  单某身手敏捷地翻过一人高的围墙,将钢筋扔了出去,而李某则在围墙外接应,将重达几百公斤的钢筋搬上三轮车。不到半个时辰,2名岁数加起来近百岁的妇人便将整整16捆钢筋及两麻袋铁料偷出了工地。

  正当二人打算骑着三轮车回租房时,因形迹可疑,被巡逻至此的魏塘派出所民警当场查获。经事后清点,当晚二人盗窃的钢材竟有800多斤,价值1500余元。现在单某和李某因涉嫌盗窃,已被嘉善县公安机关依法分别处以行政拘留14日和12日。(完)

【编辑:庄百万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